[小丑/哈莉&哈琳] Haunting

我又来了…………

应该是在 小丑X哈莉 以及 小丑X哈琳 前提下的 哈莉&哈琳

………………对就是这么不讲道理_(:з」∠)_

涉及到电影细节,内有剧透……一个很不讲道理的臆想猜测……QAQ我就是,放飞一下……


剧透哦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

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

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

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

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

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

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

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



“那不是我想要的。”

她忽然开口。

“那是你想要的。”



哈琳·奎泽尔,犯罪心理学的权威,哥谭阿卡姆精神病院的特聘犯罪心理顾问。她抱着记录文件夹走过监狱长长的、黯淡的走廊,白大褂,宝蓝衬衣和直筒裙,金发被细致地盘好,眼镜也端正地戴着,高跟鞋笃笃的声音在这条空旷的走廊里发出了回响。

她在狱卒的注视下走进那个房间,门在她身后关上,有人在前面等她。

她在这一身无懈可击的装扮下藏了一只……猫咪。


她摆弄着毛绒猫咪的上肢,竭尽全力地微笑,竭尽全力地讨他欢心。

“可爱吗?你喜欢吗?”


 

哈莉·奎因,一个恶名昭彰、无所顾忌的疯子,小丑的女朋友,哥谭夜晚的罪恶王后。她在夜店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跳舞,吊带裙,项链,手环,精心染好粉蓝双色的卷发,还有鲜艳的红色口红,人群在她身边簇拥,全都为了她而痴迷赞叹、大声尖叫。

然后她听见有人高喊她的名字,伴随着响指声,“哈莉·奎因!”

她得到召唤,欣然并翩然地聚到他身边。


她顺着他的旨意与这个男人周游,竭尽全力地微笑,竭尽全力地讨他欢心。

然后她含笑看着他眼也不眨地开枪。


 

他蛊惑的语气在她耳边盘旋。

“我需要一把枪。”

她望着他,重复了一遍:“一把枪?”


他的讯息印在闪着微光的手机屏幕上。

“我来接你。”

她看了一遍,又一遍,忍不住笑起来。



世界上最没有疑问的一件事,是哈琳·奎泽尔和哈莉·奎因都坠入了爱河。


他说,“你愿意为我而死吗?”

哈琳·奎泽尔说,我愿意。

他又说,“这太简单了,你愿意为我而活着吗?”

哈琳·奎泽尔说,我愿意。

然后她跳下去。

等他也跳下去,从中抱起来的,是哈莉·奎因。 


可是唯一有疑问的一件事是,她们坠入爱河后,想要的东西一样吗?



哈莉·奎因把自己吊在了牢房的绳索上。她缓慢地舒展着自己的四肢,任由血液充满了脑颅。她很安静,又很从容,她从绳索上下来的姿势优雅无比。

她晚上会睡在空无一物的地上。

有人进来了,站在高高的廊上看她;有人把她推出去,往她脖子上注射了一颗炸弹;有人要求她去做一件事,并且还给她装备,她摸着那个写着布丁的项圈,然后珍之重之地将它系上。

那是一个异常热闹的晚上。她认识了几个新朋友,打碎橱窗抢了一个包,打死几个怪物,攀上一架飞机又落下来,最后在一间大楼里的吧台给自己倒上一杯酒。

他们在吧台喝酒,有人分享故事。她当然也在听啦,耳朵又不能自己关上,可是那个故事不太好听,从某方面来说,它还激怒了她。

“只有洗衣机才会有设定好的普通程序,我们生来不同,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是那种人——我们绝对不可能变成那样!”

哈莉·奎因斩钉截铁地说,几乎带着一种报复的快意。可是在她说完这段话的一个小时后,她看见了自己按下了洗衣机的普通程序按钮。


哈,想想看,她和他在夜店内跳舞,在月光里飙车,在大笑中杀人,肆无忌惮,无所顾忌,携手将哥谭的夜晚变成罪犯的狂欢地狱。她除了他之外不在意任何东西,法律与规则形同虚设,人性和道德更是荒唐可笑,她非常清楚这里绝无回头路可走,非常清楚他们两个人的结局最好莫过于在地狱缠绵,她非常清楚,早在她当年做出选择,成为哈莉·奎因的时候,摆在面前的就再也没有任何的“普通模式”。

那么这个希望这普通家庭的人,是谁呢?


可能是她疯得更厉害。但也有可能是她变得“正常”。

她终于发现了。

哈琳·奎泽尔在她灵魂深处徘徊不散。


她想要普通。她想要居住的房子,拥有普通模式的洗衣机,卷曲的头发,得体的衣服。

她想要可爱的孩子,还有温柔的丈夫。

女巫的幻觉也总得有个由头。由头来自于她之前二十多年的正常时光,一段她已经用死亡和新生埋葬,但是意识深处却仍受束缚的时光。


“我给你带来了猫咪。可爱吗?你喜欢吗?”



“你依旧想用你的方式和他在一起,可是这不可能,明明你也知道的——不然我是怎么来的呢?”

哈莉·奎因说。她的语气几乎是残忍的。

“放弃吧。他只能和我在一起。我们只能这样在一起。”

哈琳·奎泽尔在她的灵魂深处沉默。

她当然知道。


但是一旦她意识到了……有另外一个自己。

她实在太难摆脱她了。



  

   

当墙壁被炸开之前,她扎着卷曲的头发,乖乖地坐在床上,一边喝特浓咖啡一边看《床笫之间》。

哈琳·奎泽尔在她灵魂深处徘徊不散。

他持枪走进牢房中,摘下面具,露出了那张熟悉的脸。

她欢呼着扑上去揽住他的脖子,喊着他的名字。

她当然是哈莉·奎因。

但是哈琳·奎泽尔在她灵魂深处徘徊不散。


评论(8)
热度(921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风叶鸣廊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