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古剑二][夏阮]Merry Christmas

我心塞了半天之后决定当OL不存在。
没有头也没有尾。这种感觉大概是初恋吧(


圣诞晚会举行得很成功,结束之后全体成员留下来拍照。灯火通明的会场里到处都是欢乐的喧闹声,有人将没用完的彩带筒翻了出来拉开,五颜六色的纸屑和彩带从天空纷纷落下来,像是一场缤纷的雪。我从彩带下走过,想叫几个男生一起将圣诞树搬走,却看到她站在圣诞树旁边,抬头看着树顶最高处的星星,看见我走过来,直接指着它说,“这个是怎么弄上去的呀?”

她没有其他客套的话语,这令我无端欣喜。“拿梯子。”我简单回答,又指了指角落倚着墙放的长梯。

这个回答很无趣,这个话题本身也不怎么能继续谈下去,所以不出所料的,接下来她没有再看那个黄澄澄的星星,而是看着我,笑着说:“你头发上有一条彩带。”

兴许是她的笑容太好看,我停顿了大概两秒的时间吧,才反问道,什么?

她没有重复那句话,而是直接伸手帮我拂掉,在这个过程中稍稍踮起了脚。她的动作很轻很温柔,好像完全没有碰到我似的,可是在那一瞬间我觉得我的心脏像是被电了一下,就如两件覆在一起的衣物被分开时的舍不得。我的心脏和她完全没触碰到我的手指产生了静电,我被静电弄得一激灵,忽然就顿悟了。我喜欢她,好像在没认识她之前,就已经喜欢她很久很久了,而我此刻才刚刚邂逅她。此时此刻。

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有比这更理所当然的事情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17)
© 风叶鸣廊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